但愿思君休再梦。afd:沈蘅蓁

三宣/瑞金图文合志《恋路十六夜》

ok

写诗送你:

 


[刊名]恋路十六夜


意为天真烂漫的爱情


 


[主题]命定感与可能性


“恋路十六夜之后,维系着他们的是命运的红线。”


“逃离无数意味着错过和悲剧的可能性,这场爱情必然发生。”


 


[内容]图文合志


文章字数10w+ 彩插12P


 


[STAFF]


/图阵/


零雨  @古川朝霧 


孽纸 @孽纸孽 


BB @手癌B 


黄瓜 @七次瓜 


Aione  @Aione 


痛 @鱼干煎雪 


呜啾 @迈克尔茄克逊 


烷 @烷了个烷 


血泪君 @血泪君-BTKcyber 


鸟 @白箱自习室 


芽芽 @南瓜饼好吃么 


/文阵/


短透 @短透 


时以


桃盏 @甜酒釀。 


响 @Axores 


楚 @柑橘楚 


景和 @猫面具 


江煦 @声色犬马 


季归未 @小未硬糖 


封旬: @不更新的一个旬 


/GUEST/


飘: @透明飘 



温涟 @清如水。 


浣熊 @打瞌睡的面面 


 


宣图点我


 


 


一些无关紧要的废话:


终于三宣啦!老实讲到现在还是十分紧张,在我愁眉苦脸的憋这个文案的时候,我十分忐忑。一边是终于要结束这一部分的工作了,可以暂且的松一口气,另一方面却一定要担心大家会不会喜欢它。对于我而言它是我的孩子,是我满腔的爱,也是我对我们格瑞老师和金金的祝福。我希望他们之间的联系永远紧密而不可分割,他们或许不是最有缘分的,但他们最后一定能够仍然在一起。我希望他们无论最后结果如何都能一直走下去,握紧彼此的手,纵然有迷茫苦闷的时候,也能够坚持下去追寻自己所珍视的东西。当然,最后如果是直接结婚就正中我下怀了(笑)


中途也遇到了很多事情,很烦躁过,但是总归而言是快乐的。能够和这么多可爱的人一起搞合志,天啊,我会不会用尽了半辈子的好运呢?希望这只是我在开玩笑。


PS.如果最后大家收到了本子感觉到满意,请不要客气的用REPO砸死我!我就在这里,老师们也一直在这里。


一些说明:


地址戳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61117331644


ATTENTION


1.开始时间是11.12日晚上7:30


2.结束时间是12.2日晚上8:00


3.海报100份是随机掉落


 


其他情报


预售:请在某网站搜索鲸鱼组,再在新品上架栏目中寻找《恋路十六夜》(因为不可抗力不能放lia n jie我也很无奈.jpg


场贩:CP21鲸鱼组代理 妖都凹凸only无境之蓝代理


特典:场贩前五赠送海报+折页 5~20送折页


 


 


以及,将在所有红心中随机抽取两位赠送全套《恋路十六夜》(本子+折页+特典贴纸明信片+所有插图明信片+海报)





以上!请期待吧!  

评论
热度 ( 83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如水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